close

banner1003HD_post

版頭為什麼越來越大張?我也不知道!等狀況許可再來改版面樣式(各種拖延

隔了數月終於換新版頭囉囉囉

布朗家換版頭,就代表著有什麼要出來了(?

真是讓大家久等了!!

這一話很折騰人,原本8月底已經完工,但越看越覺得原版劇情太悽慘,

於是被我淘汰了淘汰了淘汰了...

沒錯,寫好劇本,捏好動作盒,拍完照,後製完成,最後砍掉。

 

這人做事怎麼那麼沒效率啊!!!早不砍晚不砍!!!!!!(翻桌

 

 

整個九月發生太多事了。

不僅染上腸病毒,侮辱馬桶數次,舌尖起了兩顆大泡泡(我以為只有小孩會得腸病毒!!!)

遊戲也跟我過不去,顯卡驅動更新後無法放大視窗、邊緣平滑(據說模2典藏版常有這毛病?)

更可怕的是陰影關不掉,像怨靈似的死纏著小人不放(爬文發現網友似乎只有遇過陰影打不開的情況...)

 

 總之,這些問題現在都解決了。我只是想發牢騷啦嘻嘻。6d5765645a29f4ab643bdeaefa5b37fe_w48_h4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